死鸟好打,飞版的就比较难。。。好拍支持!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5-4-9 17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感谢好友的临帖点评和加分支持鼓励!
:handshake:handshake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5-4-9 17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感谢好友的临帖点评和加分支持鼓励!
:handshake:handshake
打鸟不易,拍摄漂亮,美图支持。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5-4-9 17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感谢好友的临帖点评和支持鼓励!
不客气,学习欣赏力顶好友美片!:handshake:victory::victory::lol
好拍!感谢分享
这鸟可不好拍,不简单!:handshake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5-4-12 1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!感谢分享
我感谢副总版主的临帖点评和支持鼓励!:handshake
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5-4-20 16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鸟可不好拍,不简单!
我感谢好友的临帖点评和支持鼓励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