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5-4-6 20:36:52

总体感觉还是曝光过了点,大概是柯达的相机设计上的问题,但是在使用时一定要记住的,可以EV减1档。片子可以看出有时F2.8,有时是F5.6。所以自动拍摄对控制绝对没有把握的。个见!

航华 发表于 2015-4-6 22:11:01

拍摄精彩、学习欣赏!

lwh2014 发表于 2015-4-7 07:19:53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5-4-6 2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总体感觉还是曝光过了点,大概是柯达的相机设计上的问题,但是在使用时一定要记住的,可以EV减1档。片子可以 ...

是的,那只是观景,没太注意,曝光是过了,谢谢老师指教

lwh2014 发表于 2015-4-7 07:20:22

航华 发表于 2015-4-6 22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、学习欣赏!

谢谢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西安清真大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