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
发表于 2015-4-6 20:36:52
总体感觉还是曝光过了点,大概是柯达的相机设计上的问题,但是在使用时一定要记住的,可以EV减1档。片子可以看出有时F2.8,有时是F5.6。所以自动拍摄对控制绝对没有把握的。个见!
航华
发表于 2015-4-6 22:11:01
拍摄精彩、学习欣赏!
lwh2014
发表于 2015-4-7 07:19:53
金惠钟 发表于 2015-4-6 2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总体感觉还是曝光过了点,大概是柯达的相机设计上的问题,但是在使用时一定要记住的,可以EV减1档。片子可以 ...
是的,那只是观景,没太注意,曝光是过了,谢谢老师指教
lwh2014
发表于 2015-4-7 07:20:22
航华 发表于 2015-4-6 22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、学习欣赏!
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