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n.fxd@163.com
发表于 2015-4-5 20:11:02
森林公园拍桃花
森林公园的桃花栽培了三年,今年盛花期我去拍了,下面是我的拍摄。
bin.fxd@163.com
发表于 2015-4-5 20:11:03
bin.fxd@163.com
发表于 2015-4-5 20:12:19
bin.fxd@163.com
发表于 2015-4-5 20:13:32
bin.fxd@163.com
发表于 2015-4-5 20:14:23
bin.fxd@163.com
发表于 2015-4-5 20:15:21
追光影
发表于 2015-4-5 20:16:53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!
bin.fxd@163.com
发表于 2015-4-5 20:16:53
本帖最后由 bin.fxd@163.com 于 2015-4-5 20:17 编辑
bin.fxd@163.com
发表于 2015-4-5 20:19:11
敬请老师好友多多指教。
bin.fxd@163.com
发表于 2015-4-5 20:25:02
追光影 发表于 2015-4-5 20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!
感谢点评支持,问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