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5-4-5 20:11:02

森林公园拍桃花

森林公园的桃花栽培了三年,今年盛花期我去拍了,下面是我的拍摄。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5-4-5 20:11:03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5-4-5 20:12:19
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5-4-5 20:13:32
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5-4-5 20:14:23
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5-4-5 20:15:21


追光影 发表于 2015-4-5 20:16:53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!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5-4-5 20:16:53

本帖最后由 bin.fxd@163.com 于 2015-4-5 20:17 编辑
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5-4-5 20:19:11

敬请老师好友多多指教。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5-4-5 20:25:02

追光影 发表于 2015-4-5 20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!

感谢点评支持,问好。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森林公园拍桃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