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
老蛇 发表于 2015-4-5 1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
谢谢
漂亮拍摄、欣赏!
拍白、红、黄色的花卉要注意光溢,因为光溢就代表花卉层次的缺失。微距的功夫就是焦点的落实。个见!
拍摄精彩漂亮,欣赏。
老蛇 发表于 2015-4-5 1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
谢谢
航华 发表于 2015-4-5 16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、欣赏!
谢谢
金惠钟 发表于 2015-4-5 16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白、红、黄色的花卉要注意光溢,因为光溢就代表花卉层次的缺失。微距的功夫就是焦点的落实。个见!
感谢老师指教
林江 发表于 2015-4-5 17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漂亮,欣赏。
谢谢好友
拍摄漂亮构图很好,但有些焦点不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