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茶-天方 发表于 2015-4-5 17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
谢谢关注
好功夫,欣赏!:victory:
老三届 发表于 2015-4-5 18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功夫,欣赏!
谢谢版主老师鼓励
树茁 发表于 2015-4-5 09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海南的月全食,不错,拍摄得很漂亮,欣赏。
应把整个月全食全过程记录下来就更完美了......:victory:
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5-4-5 2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应把整个月全食全过程记录下来就更完美了......
谢谢版主的赏评和鼓励。说实话当时没有想,也不知道怎么拍。
很漂亮,欣赏。:victory:
大眼灯 发表于 2015-4-5 21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,欣赏。
谢谢赏评和鼓励
精彩抓拍,美图欣赏!:handshake
影海一舟 发表于 2015-4-6 03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抓拍,美图欣赏!
谢谢小哥赏评
欣赏好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