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发帖选最好的放在一楼,5楼这张就比较好。构图上还要细琢磨,这组片子很是单调,要学会怎样利用前景来补偿画面。个见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5-4-4 09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般发帖选最好的放在一楼,5楼这张就比较好。构图上还要细琢磨,这组片子很是单调,要学会怎样利用前景来补 ...
多谢老师指导
欣赏作品,支持!
漂亮拍摄、欣赏!
欣赏好友漂亮拍摄。
欣赏学习!
航华 发表于 2015-4-4 20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、欣赏!
谢谢
孙新民 发表于 2015-4-4 20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漂亮拍摄。
谢谢老师
zzl569 发表于 2015-4-4 22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!
谢谢
百微运用不错,用光稍平了点,构图还能更好,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