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5-4-4 09:53:25

一般发帖选最好的放在一楼,5楼这张就比较好。构图上还要细琢磨,这组片子很是单调,要学会怎样利用前景来补偿画面。个见!

lwh2014 发表于 2015-4-4 11:02:27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5-4-4 09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般发帖选最好的放在一楼,5楼这张就比较好。构图上还要细琢磨,这组片子很是单调,要学会怎样利用前景来补 ...

多谢老师指导

追光影 发表于 2015-4-4 14:09:53

欣赏作品,支持!

航华 发表于 2015-4-4 20:09:37

漂亮拍摄、欣赏!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5-4-4 20:23:06

欣赏好友漂亮拍摄。

zzl569 发表于 2015-4-4 22:13:44

欣赏学习!

lwh2014 发表于 2015-4-5 07:50:20

航华 发表于 2015-4-4 20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、欣赏!

谢谢

lwh2014 发表于 2015-4-5 07:50:30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5-4-4 20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漂亮拍摄。

谢谢老师

lwh2014 发表于 2015-4-5 07:50:47

zzl569 发表于 2015-4-4 22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!

谢谢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5-4-5 20:52:03

百微运用不错,用光稍平了点,构图还能更好,欣赏支持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樱花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