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构图,好拍摄。
欣赏好拍,感谢分享!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4-4 00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文并茂,好拍摄,好纪实!谢谢老师精彩分享!老师晚上好!
我在南方,看到这图片感觉很凉爽啊,,哈哈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没有分了
欣赏支持!
精彩纪实 漂亮美景
好拍摄!感谢分享
本帖最后由 laoyan 于 2015-4-4 21:48 编辑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4-4 00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当你老了 却还是那样的刚毅.苍劲 .老树表现的画面很美 欣赏赞誉!
好拍摄,加分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