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美的雪啊!拍摄漂亮,好好学习!
水清草绿 发表于 2015-4-7 12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美的雪啊!拍摄漂亮,好好学习!
谢谢好友老师的点评和鼓励,那天就是懒了,应该多跑几个地方,太遗憾了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4-4 00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看~~~
大胖子577 发表于 2015-4-7 12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看~~~
谢谢老师鼓励,中午好
银装素裹,漂亮至极!视角构图皆佳!
四维·佬 发表于 2015-4-7 15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银装素裹,漂亮至极!视角构图皆佳!
谢谢老师的点评和鼓励,下午好,
不错,欣赏了。
牛晋川 发表于 2015-4-7 18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欣赏了。
谢谢老师的点评和鼓励,下午好,
漂亮,学习欣赏!
桂花 发表于 2015-4-7 20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学习欣赏!
谢谢老师的点评和鼓励,晚上好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