构图美感,光影漂亮;层次分明,人物点缀生动
嗯嗯,会多多拍照练习的,谢谢指点! 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. 欣赏点赞,支持 漂亮拍摄,p2层次漂亮,支持新朋友! 精彩拍摄,欣赏! 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5-4-4 09:31 编辑
实话实说,几张构图好似不错,就是焦点有点虚了。要学会手动模式M档拍摄,或有否焦点锁定功能这样可以对完焦再构图。一定要熟懂自己相机的功能。个见!鼓励支持。 金惠钟 发表于 2015-4-4 09:30
实话实说,几张构图好似不错,就是焦点有点虚了。要学会手动模式M档拍摄,或有否焦点锁定功能这样可以对完焦 ...
感谢金老师的指导! 欣赏,第一张的色彩和画面感好,2P的层次感好,构图赞,以后几片我的感觉画面的清晰度不好,也许是相机在弱光条件下的表现不好,,很赞同金老师的仔细的点评和建议,继续努力哦,一定会成功的,加油 墨羽 发表于 2015-4-4 00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嗯嗯,会多多拍照练习的,谢谢指点!
老师不客气,多发帖交流,摄影快乐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