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羽 发表于 2015-4-4 00:12:02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4-3 23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美感,光影漂亮;层次分明,人物点缀生动

嗯嗯,会多多拍照练习的,谢谢指点!

老蛇 发表于 2015-4-4 07:10:17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.

lwh2014 发表于 2015-4-4 07:47:19

欣赏点赞,支持

追光影 发表于 2015-4-4 08:08:23

漂亮拍摄,p2层次漂亮,支持新朋友!

霜叶 发表于 2015-4-4 09:27:25

精彩拍摄,欣赏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5-4-4 09:30:45

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5-4-4 09:31 编辑

实话实说,几张构图好似不错,就是焦点有点虚了。要学会手动模式M档拍摄,或有否焦点锁定功能这样可以对完焦再构图。一定要熟懂自己相机的功能。个见!鼓励支持。

墨羽 发表于 2015-4-4 12:22:26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5-4-4 09:30
实话实说,几张构图好似不错,就是焦点有点虚了。要学会手动模式M档拍摄,或有否焦点锁定功能这样可以对完焦 ...

感谢金老师的指导!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5-4-4 12:36:03

欣赏,第一张的色彩和画面感好,2P的层次感好,构图赞,以后几片我的感觉画面的清晰度不好,也许是相机在弱光条件下的表现不好,,很赞同金老师的仔细的点评和建议,继续努力哦,一定会成功的,加油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4-4 13:40:11

墨羽 发表于 2015-4-4 00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嗯嗯,会多多拍照练习的,谢谢指点!

老师不客气,多发帖交流,摄影快乐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婺源之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