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蛇 发表于 2015-4-2 19:53:55

冲锋号 发表于 2015-4-2 19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好拍

闻道 发表于 2015-4-2 20:46:54

节日的气氛非常浓厚!好拍摄,欣赏支持!

醉梧桐 发表于 2015-4-2 21:33:24

好纪实,清晰透彻,视角独到,画面生动,抓拍精彩,欣赏支持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闹元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