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泊的我向往的爱———小边导游故事(二)
有家、有爱、有休闲~!我是一个身在异乡的一个女孩,漂泊、流浪的生活已经让我渐已接受;听我从头讲一段吧~!听完了你们就不会感觉我只是在为写文章了,也不会觉得我说有家、有爱、有休闲这句话很夸张了。
我是2004年10月份来到我现在呆的地方——漯河,到了这边人生地不熟的,虽然是有个哥哥在,可又能怎样?刚来的时间我没找工作,也不知道做什么好,整天在我哥那呆着,除了我哥我在这没一个亲人了,也没了朋友,好痛苦,上学学的知识好象暂时也用不上了,因为我是一个性格很野、很强的一个女孩,也许是被宠坏了,非常任性,我哥非常疼我,不管我说什么他都会答应,他给我安排到一家公司做接待,很轻松的工作,可我不干,我非要去给别人销酒,人跟人之间勾心斗角,结果做了一段就不做了,坚持不了,脚都磨破了,在那段时间里我的字典里几乎没有快乐这两个字了,也忘记的整天该怎么去生活,睁开眼上班,闭上眼流眼泪,我怪我自己不争气,怪我自己命不好,其实都不是这样的,因为至少我还有一个哥哥能让我感觉到爱,他总会哄我开心;没过多久我让家人资助跟别人开了一家酒吧,还是我哥帮忙,开始还不错,但是我的生活还是一塌糊涂,我没有最真的朋友,累的时候连个肩膀靠都没有,过的很糟糕,一个月有30天我几乎28天都是醉的,因为在 身边玩的朋友可以算的上是酒肉朋友了,喝酒喝的吐血还得要店里的服务员照顾,每个人见我都说我跟一个小孩一样整天无忧无虑,整天都有饭局,有娱乐,在别人的眼里我的生活是有滋有味的,可谁也不知道我的生活是这样的糟糕,没有白天没有黑夜的过着,没有一个知心的朋友,没有一个值得你把心事说个他听的人,如果我不说谁又会知道我是这样的在活着,直到有一天我不再管自己的生意,重新来打工遇见“她”,“她”比我小,可看“她”的生活真的很让我羡慕,真的很平静,可又是那么的不枯燥,有朋友,有平凡的生活,“她”还很关心我,我们共同在一起培训了几个月,我们成了死搭档,跟着她我的生活慢慢的变的有了规律,那段生活是我来漯河过的最开心的,马上就要上岗了,可她走了,偷偷的走了,走了才给我的电话,我接到电话哭了,哭的好伤心,因为突然之间我好象变成了一个被丢弃的孩子,好想让她一直拉着我的手,我们就这样一直用电话联系着,直到有一天她又领我“回家”了,这个“家”就是我所要描述的,所要让别人了解的具有人性化的一个“家”——休闲旅行社——休闲之家——美好的生活,“我的家”~~~~~!!!!
这种爱是我在这得到的,是最真的,友情也是从这我才体会的,是最纯的;他们的爱真的是这样的,我不会用什么形容词,不会加什么修饰句,只会用这样简单的方法把它写出来,我刚到公司的时候什么也不会做,只是能认清谁是谁罢了,是他(她)们帮着我学习,帮着我进步,慢慢的我适应了,我的生活又有了规律,好幸福的感觉,每一个人如果没有真实的体验是不会有这样的感觉的,哈哈~!
[ 本帖最后由 小小的爱 于 2006-8-23 15:47 编辑 ] ................... UP~~~~~~ 有"家"
才有幸福~
愿你一生幸福! 边:加油!!! 愿你一生幸福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