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情的雨 发表于 2015-4-2 11:36:05

舞台照不好拍啊,欣赏学习了

hgd96578 发表于 2015-4-2 17:07:24

多情的雨 发表于 2015-4-2 11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舞台照不好拍啊,欣赏学习了

谢谢好友鼓励!俺也是在摸索着前进呢!
页: 1 2 3 4 5 [6]
查看完整版本: 拉丁舞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