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光明媚,人靓花美,好拍欣赏!
周立杰 发表于 2015-3-31 22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晚上好!感谢好友老师点评鼓励,欣赏支持!
不客气,摄影开心,交流愉快!:):lol:handshake
精彩的拍摄向好友学习
好拍摄,欣赏,加分支持。
提两点看法供参考:一是显然对焦不大准确,二是不知你用什么软件处理照片,感觉片子没有层次
清晰自然,拍摄精彩,欣赏加分支持!
老蛇 发表于 2015-3-31 18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,加分支持。
好拍摄,欣赏,加分支持。:handshake
欣赏老师佳作 看美女大片赞一个
好拍摄,欣赏支持
景美 人美 拍的更美 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