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
发表于 2015-3-31 22:35:50
照片如果没有多余的枝条,效果会怎样。。。你宾得是什么焦段的镜头拍的?F5.6太小了点,画面背景有点凌乱,像松下机5P就比较好。欣赏!
航华
发表于 2015-3-31 22:39:10
拍摄时要动脑子、看看周围环境、想好了再拍、这样对你有很大的提高、个见!
lwh2014
发表于 2015-4-1 17:01:23
金惠钟 发表于 2015-3-31 2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照片如果没有多余的枝条,效果会怎样。。。你宾得是什么焦段的镜头拍的?F5.6太小了点,画面背景有点凌乱, ...
谢谢老师指教,适马18-50头,还有百微的,已经拍了还没上传
lwh2014
发表于 2015-4-1 17:01:48
航华 发表于 2015-3-31 22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时要动脑子、看看周围环境、想好了再拍、这样对你有很大的提高、个见!
谢谢老师指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