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5-4-1 23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最近陪老公去湖北老家刚刚回来,请老师原谅!迟复了!
别客气。问好!
风云过客 发表于 2015-4-2 08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别客气。问好!
呵呵呵...老师不必客气!:handshake
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5-4-2 11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呵...老师不必客气!
:handshake
风云过客 发表于 2015-4-2 21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):handshake
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5-4-3 11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
风云过客 发表于 2015-4-4 17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):handshake
拍摄漂亮、学习欣赏 :victory::victory:老师晚上好!
夜景拍摄精彩,加分支持。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了。
轻歌曼舞 发表于 2015-4-11 08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了。
谢谢您的欣赏与鼓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