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gd96578 发表于 2015-3-27 11:06:08

hgd96578 发表于 2015-3-27 11:06:09

hgd96578 发表于 2015-3-27 11:06:10

hgd96578 发表于 2015-3-27 11:06:11

hgd96578 发表于 2015-3-27 11:06:12

hgd96578 发表于 2015-3-27 11:06:13

hgd96578 发表于 2015-3-27 11:06:14

hgd96578 发表于 2015-3-27 11:06:15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5-3-27 11:32:56

好拍摄,欣赏支持!祝好友老师摄影快乐!

hgd96578 发表于 2015-3-28 19:54:54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5-3-27 11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!祝好友老师摄影快乐!

    自然风光是我拍摄的最爱,虽然一直作品平平,但是学习和努力是不懈的,今天老师的浏览和鼓励对我很重要,我会更加努力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大约在冬季(沈阳中山公园的景色)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