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浩 发表于 2010-6-10 17:38:22

嫣然一笑春风里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8:37 编辑

:) :) :)

203& & &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6-11 09:11:00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8:37 编辑

笑得真美!好拍摄!

251ⅲ ⅲ ⅲ

老镜头 发表于 2010-6-11 09:54:24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8:37 编辑

老师的人像拍摄值得我学习.欣赏+学习!

105⑧ ⑧ ⑧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0-6-11 23:29:19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8:37 编辑

不错,非常欣赏!

227ㄙ ㄙ ㄙ

花瓣雨 发表于 2010-6-21 02:30:48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8:37 编辑

漂亮,欣赏!

≈ ≈ ≈

老枪 发表于 2010-6-21 14:58:30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8:37 编辑

笑的自然.笑的甜宻.光位运用合理.背景虚化漂亮.黄金线位置构图使片子显得
四平八稳;欣赏学习!

583▍ ▍ ▍

格林童话 发表于 2010-6-23 00:04:16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8:37 编辑

好美的人像,好色彩,不顶不行

583⑧ ⑧ ⑧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嫣然一笑春风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