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3-25 14:16:48

由近及远,视角变化,色调不同,感受了老师的用心拍摄和对家乡的热爱,,,

神电喜阳阳 发表于 2015-3-25 17:29:51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3-25 14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由近及远,视角变化,色调不同,感受了老师的用心拍摄和对家乡的热爱,,,

谢谢老师

神电喜阳阳 发表于 2015-3-25 17:34:00

美林居士 发表于 2015-3-25 13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

谢谢老师

神电喜阳阳 发表于 2015-3-25 17:35:36

美林居士 发表于 2015-3-25 13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

谢谢老师

醉梧桐 发表于 2015-3-25 20:50:42

构图漂亮,拍摄精彩,欣赏佳作!:victory::victory: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3-25 21:47:22

精彩拍摄好光影,欣赏学习支持!:):victory: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3-27 17:00:31

神电喜阳阳 发表于 2015-3-25 17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

:handshake交流愉快

神电喜阳阳 发表于 2015-3-27 17:15:48

醉梧桐 发表于 2015-3-25 2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漂亮,拍摄精彩,欣赏佳作!

谢谢老师

神电喜阳阳 发表于 2015-3-27 17:16:09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3-25 21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好光影,欣赏学习支持!

谢谢老师

神电喜阳阳 发表于 2015-3-27 17:16:29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3-27 17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交流愉快

谢谢老师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用我的方式来看老牛湾1-----四堂摄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