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光里娇嫩的身影(牵牛花
本帖最后由 景奇 于 2015-7-23 14:12 编辑 <br /><br /> 拍摄中感觉到硬件不是万能的,没有硬件的性能也是不行滴,我的小小白拉近拍花的特写还是很给力的,要是上架子对焦效果会更好。╯ ╯ ╯ 本帖最后由 景奇 于 2015-7-23 14:12 编辑 <br /><br />
891㏎ ㏎ ㏎ 本帖最后由 景奇 于 2015-7-23 14:12 编辑 <br /><br />
が が が 本帖最后由 景奇 于 2015-7-23 14:12 编辑 <br /><br />
351\ \ \ 本帖最后由 景奇 于 2015-7-23 14:12 编辑 <br /><br />
079с с с 本帖最后由 景奇 于 2015-7-23 14:12 编辑 <br /><br />
835や や や 本帖最后由 景奇 于 2015-7-23 14:12 编辑 <br /><br />
361ㄎ ㄎ ㄎ 本帖最后由 景奇 于 2015-7-23 14:12 编辑 <br /><br />
921ê ê ê 本帖最后由 景奇 于 2015-7-23 14:12 编辑 <br /><br />漂亮:victory::handshake
203⊥ ⊥ ⊥ 本帖最后由 景奇 于 2015-7-23 14:12 编辑 <br /><br />漂亮
谢谢老师你的鼓励!
203┓ ┓ ┓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