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普州 发表于 2015-3-25 21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精彩,拍摄清晰,用光漂亮,色彩靓丽。
谢谢老师的支持和鼓励!
拍的漂亮,欣赏学习!
文猫 发表于 2015-3-25 22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感谢老师的点评和支持鼓励!
好友不客气,欣赏你的佳作
文猫 发表于 2015-3-25 23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客气了,没有关系
晚上好,交流愉快
欣赏老师佳作!没有分值了。由于家务缠身没空上网,迟复请谅!
用的什么镜头,焦距这么长?
楚闲人 发表于 2015-4-1 09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的什么镜头,焦距这么长?
富士微单的长焦镜头,相当于全幅的300
赞一个,谦,没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