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!!!(没分了)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5-3-25 1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!!!(没分了)
分不重要,重要的是和老师能够经常一起交流,我会慢慢进步
落日美拍!赞一个!
:victory:
若瑟 发表于 2015-3-25 15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ug:
光影俱佳,构图精美,拍摄漂亮,加分支持!:handshake
构图美感,色彩梦幻;拍摄时机好,感受了落日的魅力,,,
谢谢骏马分享,河南人民欢迎您:victory: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3-24 2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,晚上好
:):handshake
非常漂亮的拍摄,色调很美,画面很有特色。欣赏了,可惜没分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