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影客 发表于 2015-3-23 12:03:12

亚龙湾很美,就是人太多。

大龙哥 发表于 2015-3-23 12:07:17

精彩拍摄,欣赏美图!给力支持!

追光影 发表于 2015-3-23 12:10:28

画面通透大气,学习老师精美作品!

山不转水转 发表于 2015-3-23 12:21:34

本帖最后由 山不转水转 于 2015-3-23 12:28 编辑

闻松听涛 发表于 2015-3-23 11:20 http://bbs.ctpn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感谢版主分享海南自然风光,详细解读让我们更深刻的了解海南海滨观光带,大饱眼福,先睹为快,欢迎版主光临《辽宁鞍山—摄影师俱乐部》发帖交流!

天墨 发表于 2015-3-23 12:30:31

精彩拍摄 欣赏加分支持

心随风飞 发表于 2015-3-23 12:54:01

画面非常漂亮大气,拍摄精彩,学习老师精美作品,加分支持!:victory:

共鸣 发表于 2015-3-23 12:57:36

好拍摄!欣赏支持!:victory::handshake

野驴2 发表于 2015-3-23 12:58:59

亚龙湾之美 ,尽入镜中 ,欣赏支持。:lol
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5-3-23 13:21:49

特别欣赏这组旅游札记纪实片,欣赏最后一楼的构图,前景的运用,使读者进一步加深了对景点文化的认知度和对当地建筑特色的订可。
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5-3-23 13:22:32

感谢分享,送金支持.河南站期待您光临作客!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海南行-----亚龙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