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5-3-25 20:46:52

不错,就是整体灰度大了点,画质粗造。

一叶兰 发表于 2015-3-26 06:40:58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5-3-25 20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就是整体灰度大了点,画质粗造。


老师早上好、谢谢临帖指导

缘定指间 发表于 2015-3-26 17:21:55

老师拍摄精彩漂亮,学习、支持!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山洼里、那片片金黄——拍于广元沙州至陇南路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