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5-3-23 17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组李花闹春图,色彩给人热烈,画面构图工整,景深控制到位,主题突出,欣赏1楼画面,给人美感。
谢谢山水老师精彩点评,鼓励和支持!:):handshake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5-3-23 17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分享,送金支持.河南站期待您光临作客!
感谢主席老师盛情指导!:):handshake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3-23 22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美感,光影漂亮,桃花依旧笑春风,,,
感谢王斑竹临帖赏评鼓励!:):handshake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3-23 23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王斑竹临帖赏评鼓励!
徐版不客气,下午好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3-25 13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徐版不客气,下午好
:D:lol:P:victory:
欣赏好友老师美拍!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:抱歉没分了:)老师晚上好:handshake出门才回家.来迟了:)
老蛇 发表于 2015-3-26 14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老师美拍!
谢谢老蛇先生赏评支持,老师晚上好!:):handshake
老古董 发表于 2015-3-30 21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:抱歉没分了老师晚上好出门才回家.来迟了
谢谢好友老师临帖赏评鼓励,分不重要,情义为重!:):lol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