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梧桐 发表于 2015-3-21 23:21:43

精彩拍摄!佳作欣赏支持!:victory:

chipp 发表于 2015-3-21 23:32:37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周立杰 发表于 2015-3-21 23:32:53

视觉独特,好拍摄,欣赏,加分支持!
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3-21 23:51:00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3-21 22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吃的多了,就出去散步去了
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3-21 23:51:41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3-21 21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嘿嘿,谢谢黑马版主鼓励,学着拍拍着学,每天能进步一点点也是收获!

:hug:

laoyan 发表于 2015-3-22 00:25:12

还需要找到最美的感受 如最佳光线 角度 气氛 。天气不好就有一种压抑感 衬不出清新与新绿。欣赏支持 继续努力!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3-22 08:19:36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5-3-21 23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:loveliness::$:victory: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3-22 08:22:53

周立杰 发表于 2015-3-21 23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视觉独特,好拍摄,欣赏,加分支持!

谢谢好友周老师临帖赏评,加分鼓励支持!:):D:loveliness: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3-22 08:34:20
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3-21 23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吃的多了,就出去散步去了

:lol:victory::P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3-22 08:37:35

laoyan 发表于 2015-3-22 0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需要找到最美的感受 如最佳光线 角度 气氛 。天气不好就有一种压抑感 衬不出清新与新绿。欣赏支持 继续努 ...

老师所言极是,我还在摸索,各种天气、各个时段,虽说教材早有定论,还是体验一下才好!:handshake:handshake:):D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二月春风似剪刀4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