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5-3-23 22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!
老師客氣了,向你问好!:)
鱼眼镜头很好玩。
欣赏老师佳作!没有分值了。由于家务缠身没空上网,迟复请谅!
谢谢点评!:handshake
这几张 夜景拍很好!欣赏了!
广角的韵味不错!
很美!
光影天下 发表于 2015-3-20 13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老师美图,想加分,可今天怎么没分呢?
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