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jz2387
发表于 2015-3-19 22:58:51
欣赏学习老师佳作,加分支持!
独孤客
发表于 2015-3-19 23:33:22
看了前言就有一股冲动和期待,怎奈电脑不给力,打不开图片,只好根据毛哥的描述去遐想了!:);P:L:victory:
醉梧桐
发表于 2015-3-20 00:00:47
美景、拍摄精彩!!
闲云野鹤1
发表于 2015-3-20 06:17:21
欣赏
平步青云
发表于 2015-3-20 07:41:56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。
霜叶
发表于 2015-3-20 08:21:35
漂亮!
孙新民
发表于 2015-3-20 09:07:56
欣赏支持,前几片的色彩还原好像不太理想,个见。
西域玫瑰
发表于 2015-3-20 10:51:10
拍摄漂亮欣赏支持。抱歉没分了
杨建民
发表于 2015-3-20 16:19:02
欣赏老师佳作 雪乡真美 拍摄漂亮 支持
金惠钟
发表于 2015-3-20 16:51:18
景色很漂亮,我去了三次确实很美,有卖熟鸡蛋的。。。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