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,漂亮!
十郎 发表于 2015-3-19 16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沒有奪目的曙光,只有寧靜淸晨,我很喜欢這種悠闲氣氛。
謝謝老師鼓励欣賞!
:handshake
十郎 发表于 2015-3-19 16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沒有奪目的曙光,只有寧靜淸晨,我很喜欢這種悠闲氣氛。
謝謝老師鼓励欣賞!
:victory::):handshake
十郎 发表于 2015-3-19 16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沒有奪目的曙光,只有寧靜淸晨,我很喜欢這種悠闲氣氛。
謝謝老師鼓励欣賞!
:handshake佳作欣赏 感谢老友 带给我们分享
十郎 发表于 2015-3-19 16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沒有奪目的曙光,只有寧靜淸晨,我很喜欢這種悠闲氣氛。
謝謝老師鼓励欣賞!
:handshake佳作欣赏 感谢老友 带给我们分享:handshake
屋檐雨 发表于 2015-3-19 17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victory::)
非常精彩!加分欣赏!
十郎 发表于 2015-3-19 16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沒有奪目的曙光,只有寧靜淸晨,我很喜欢這種悠闲氣氛。
謝謝老師鼓励欣賞!
好友老师别客气、交流愉快、开心摄影。:handshake
清晨的码头静悄悄,好拍摄,欣赏支持十版佳作!
清晰漂亮,欣赏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