磨刀李 发表于 2015-3-18 22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全挤一层楼,显现耗时不利网(摄)友对应欣赏学习啊。
实话说,网友们基本上都是N处泡的呀。
谢谢老师指点,下次发准备换个方式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3-18 22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指点,下次发准备换个方式
:P不是指点哟,我这是在四处网站泡随着积压的提醒来欣赏学习的。
一图一文确实利于网友分享,也许于传帖者多添操作时耗。难为好友换个方式啊。:handshake
磨刀李 发表于 2015-3-18 2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是指点哟,我这是在四处网站泡随着积压的提醒来欣赏学习的。
一图一文确实利于网友分享,也许于传帖 ...
老师说的有道理,上次编辑是分楼模式也不对,我重新发了,后来我也发现老师支出的问题,下次我在改一个手动分楼的方式,我想回好点。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3-17 12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长河老师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人像摄影课。长河老师的作品清新典雅,大气,表现手法细腻,把自然美 ...
不一样,就是不一样,欣赏支持学习。
章鱼歌 发表于 2015-3-18 23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一样,就是不一样,欣赏支持学习。
谢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,这里蕴含着老师的付出和心血,你们的支持是我们的动力源泉。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3-18 08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诚感谢老师的关注、鼓励和支持,期待老师更多的指导和互动交流,上午好。
老师太客气了,早上好!:handshake
拍摄漂亮,再次欣赏学习
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 学习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3-18 1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诚感谢老师的关注、鼓励和支持,期待老师更多的指导和互动交流,上午好
:L不敢当啊
xq雪落无声 发表于 2015-3-18 10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背景是黑白的,人物是彩色的怎么照的啊?
看来我要努力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