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野驴2 于 2015-3-17 10:23 编辑
一个让相机引着到处玩的老头,快乐地阅读在山水间、蓝天下、长城边,而对生命说:我乐此做人!
本帖最后由 野驴2 于 2015-3-17 10:24 编辑
一个让相机引着到处玩的老头,快乐地阅读在山水间、蓝天下、长城边,而对生命说:我乐此做人!
本帖最后由 野驴2 于 2015-3-17 10:24 编辑
一个让相机引着到处玩的老头,快乐地阅读在山水间、蓝天下、长城边,而对生命说:我乐此做人!
欣赏学习
好抓拍!
塞北风 发表于 2015-3-17 15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
多谢老师:lol
醉梧桐 发表于 2015-3-17 17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抓拍!
多谢老师。
拍摄漂亮。欣赏学习!
欣赏支持,建议拍摄控制曝光量
神态好 特写精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