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构图、好拍摄、欣赏学习了!
画面地域特色明显,民风民俗淳朴,特别欣赏2楼的环境,是不是人都迁移走了?
感谢分享,期待更多佳作
狮子123 发表于 2015-3-16 09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行摄开心快乐
老师好。感谢老师支持和鼓励,谢谢老师。:handshake
老蛇 发表于 2015-3-16 09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加分支持。
:):handshake老师好。感谢老师加分支持和鼓励,谢谢老师。
仁爱先生 发表于 2015-3-16 09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主周游南国,访贫问苦吧?
拍的漂亮,欣赏。
:lol:lol:lol:handshake老师好。感谢老师支持和鼓励,谢谢老师。
美军 发表于 2015-3-16 09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,欣赏。
:):handshake老师好。感谢老师支持和鼓励,谢谢老师。
明智 发表于 2015-3-16 09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美拍摄欣赏学习
:):handshake秘书长好,:handshake老师好。感谢老师支持和鼓励,谢谢老师。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3-16 09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景色很美,条件很艰苦,民风很朴实,拍摄很精彩!
:):handshake老师好。感谢老师支持和鼓励,谢谢老师。
听雨桥 发表于 2015-3-16 09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。。欣赏学习了
:):handshake老师好。感谢老师支持和鼓励,谢谢老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