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老师们的赏评!
拍摄的非常不错,欣赏支持。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网海港湾 发表于 2015-3-14 16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非常不错,欣赏支持。
感谢港湾老师点评。
纵横四海 发表于 2015-3-14 18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纵横四海 老师点评。
飘逸 发表于 2015-3-14 18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后期过的太多,细节没了,磨皮过了
感谢飘逸老师点评,那天太冷女孩子的脸上冻的不成样子,所以磨过了,谢谢您的提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