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云流水
发表于 2015-3-14 07:03:26
楼主是用什么机器拍的?莫非是手机?
老蛇
发表于 2015-3-14 07:48:48
好风景,欣赏。
光影的诱惑
发表于 2015-3-14 09:07:27
没有要表现的主题,继续努力哦
光影客
发表于 2015-3-14 09:26:46
手机拍的效果不错,构图挺大气!赞一个!
幸福快乐
发表于 2015-3-14 11:24:54
继续努力,支持。:handshake:victory:
红枫
发表于 2015-3-14 12:10:44
分享好友拍摄。:handshake
霖儿
发表于 2015-3-14 18:34:41
清新靓景,欣赏佳拍!
散慢者
发表于 2015-3-14 21:07:37
精彩,赞!
明月松涛
发表于 2015-3-14 21:11:04
:handshake
雨农
发表于 2015-3-14 23:32:27
更适合拍横片!个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