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5-3-13 17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好!只是多片有点“雷同”,视角大体差不多的。:)
好拍精彩欣赏!
好片,加分支持。
漂亮,欣赏:victory:
精彩拍摄好光影,欣赏学习,快乐分享!:):victory: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美拍!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
侗寨好景色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拍得漂亮.欣赏加分支持!
欣赏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