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爱先生
发表于 2015-3-13 12:35:35
浣花溪畔遇美女 感觉是模特
前天(3.11)下午,本来去成都文化馆看摄影展,扑空没见到,又改去杜甫草堂边浣花溪公园,诗歌大道溜达完,在公园内寻找拍摄机会,在水边见到两位女士,偷拍了几张后又让本人看,结果有位很大方,主动摆姿势给笑脸,配合拍摄,结果引一大群摄影人围拍。根据这位女士服饰准备和姿势表情,我觉得她是模特岀身,有备而来。发几张抓拍片,大家评判。
仁爱先生
发表于 2015-3-13 12:35:36
仁爱先生
发表于 2015-3-13 12:35:37
仁爱先生
发表于 2015-3-13 12:35:38
仁爱先生
发表于 2015-3-13 12:35:39
仁爱先生
发表于 2015-3-13 12:35:40
仁爱先生
发表于 2015-3-13 12:35:41
仁爱先生
发表于 2015-3-13 12:35:42
本帖最后由 仁爱先生 于 2015-3-13 12:38 编辑
天马行
发表于 2015-3-13 12:49:04
光影漂亮,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,加分支持!我经常去浣花公园,希望哪天在浣花偶遇!
铁如心
发表于 2015-3-13 12:50:19
欣赏支持学习老师漂亮佳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