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拍摄,欣赏加分支持老师!
拍摄漂亮清晰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加分支持!晚上好老师。
特别是P1张,,特美。。欣赏学习了
杨建民 发表于 2015-3-12 21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版主支持鼓励欣赏
:handshake:victory:
精彩漂亮好拍摄 欣赏学习支持老师佳作加分
漂亮好拍,加分支持。
幸福快乐 发表于 2015-3-12 2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支持
精彩拍摄,非常漂亮的晒秋,佳作。
杨建民 发表于 2015-3-13 1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支持
好友老师、中午好!:handshake
呵呵,版主阁下,请莫怪俺坦言多嘴几句啦:晒秋,顾名思义,那就是在秋天里把收获的物质(农作物)集中晾晒成干。这都是应该在秋季或秋后冬前完成的劳作环节。而您的拍摄却是在春的时节。尽管当地农户的房前屋后也还都摆放一些晾晒物,但也已经不是真正意义上的“晒秋”了,这种情况据了解,无外乎两个原因,其一,已经晾晒干的东西怕受潮,好天时拿出来再晒晒太阳;其二,也是为了迎合众多摄影人对当地农作方式与习俗表现的需求而已。因此,这个时候拍摄,实际上就不能称之为“晒秋”了,虽然这是当地的一种“民俗”习惯,也是篁岭的一大特色景观,但本着艺术来源于生活,忠实于生活的原则,我们在创作时应该要把握的。如果想要在这个时候表现当地的这些民俗,我们可以拟题为“篁岭人家”或“篁岭印象”等等,何况这组片子里除了片1画面的表现与“晒秋”相关外,其他基本都不靠题。您觉得如何?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