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纪实,好拍摄!
大雁东南飞 发表于 2015-3-14 2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,好拍摄!
谢谢老师鼓励和支持,晚上好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3-13 10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午好
:handshake
:victory:欣赏支持好友!!!
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5-3-15 08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!!!
感谢老师鼓励,星期天快乐
若瑟 发表于 2015-3-15 06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星期天快乐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3-12 11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鼓励和支持,中午好
老師好!:handshake:)
十郎 发表于 2015-3-15 11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師好!
老师你去台湾拍照,带三脚架了吗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3-11 13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 ! 好拍 ,要是能吃一顿 ,那是个美!:victory: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3-14 14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):hug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