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gming810
发表于 2015-3-10 19:54:19
继续试拍12-24/F4镜头
今天是难得的好天气,天空特别的蓝。路过世博源,继续试拍新镜头。
mingming810
发表于 2015-3-10 19:54:20
mingming810
发表于 2015-3-10 19:54:21
mingming810
发表于 2015-3-10 19:54:22
mingming810
发表于 2015-3-10 19:54:23
mingming810
发表于 2015-3-10 19:54:24
mingming810
发表于 2015-3-10 19:54:25
mingming810
发表于 2015-3-10 19:54:26
mingming810
发表于 2015-3-10 19:54:27
mingming810
发表于 2015-3-10 19:54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