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5-3-10 19:54:19

继续试拍12-24/F4镜头

今天是难得的好天气,天空特别的蓝。路过世博源,继续试拍新镜头。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5-3-10 19:54:20


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5-3-10 19:54:21


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5-3-10 19:54:22


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5-3-10 19:54:23


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5-3-10 19:54:24


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5-3-10 19:54:25


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5-3-10 19:54:26


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5-3-10 19:54:27


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5-3-10 19:54:28



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继续试拍12-24/F4镜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