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3-9 21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徐老师连续赏帖加分,晚上好
不会是美人蕉,美人蕉花要大很多,美人蕉是秋天开的!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3-9 21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徐老师连续赏帖加分,晚上好
不客气,关心、关注加关爱!
画质细腻清晰,欣赏与支持!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3-9 22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家里事忙完了吗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3-10 10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会是美人蕉,美人蕉花要大很多,美人蕉是秋天开的!
我过几天去看看,讨教回来再相告:loveliness: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3-10 10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,关心、关注加关爱!
谢谢鼓励,摄影开心
金罗毛哥 发表于 2015-3-10 1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质细腻清晰,欣赏与支持!
谢谢毛哥老师赏帖鼓励,欢迎你多指正:handshake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3-10 1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过几天去看看,讨教回来再相告
好的,等你信!:lol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3-10 12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鼓励,摄影开心
:):lol:victory: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3-10 14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的,等你信!
:loveliness::lovelines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