艳阳 发表于 2010-6-9 13:15:16

摄者

attach://108386.JPG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6-10 18:47:26

这是谁?有点面熟.其实这两张片子拍得不错.
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0-6-12 00:19:12

大师的风范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6-12 01:00:27

大师的风范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0-6-12 00:19

    :lol下手太重了,受不起呀.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-6-16 00:39:01

D300S真是好机,片质很好,不错,欣赏.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6-18 10:25:43

D300S当然是好机子,DX格式的顶尖机型.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摄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