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雨桥 发表于 2015-3-8 09:24:13

拍摄清晰漂亮,,欣赏学习了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5-3-8 09:32:33

清晰漂亮好色彩,欣赏学习!

沙海靓影 发表于 2015-3-8 09:33:36

精彩漂亮,欣赏佳作.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5-3-8 11:12:21
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3-8 11:58:43

很漂亮!尤其欣赏带影子的。:)

老蛇 发表于 2015-3-8 12:18:55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3-8 11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!尤其欣赏带影子的。

谢谢版主老师的鼓励和支持。现在我知道了,片大了,会向一边偏移,造成主体不在中心。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3-8 13:02:33

老蛇 发表于 2015-3-8 12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版主老师的鼓励和支持。现在我知道了,片大了,会向一边偏移,造成主体不在中心。

其实你的片子并不大,即使做到边长2000,也不会“偏移”而显示不全的。只是你采用的浏览模式可能是“窄幅”的,把它转换成宽版的即可(页面右上角有标注)。你对片1的调整一定是作了裁剪,而这裁剪后的构图相对原图就好多了。建议今后发帖图片定制在1000(横幅横边),600(竖幅横边)为宜,且在多片同发时保持统一规格,这样看起来更整齐、规范。:)

老蛇 发表于 2015-3-8 13:14:57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3-8 13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其实你的片子并不大,即使做到边长2000,也不会“偏移”而显示不全的。只是你采用的浏览模式可能是“窄幅 ...

谢谢版主老师指导,学习了。

狮子123 发表于 2015-3-8 15:32:43

:smile::good::victory::handshake

荒原孤鹫 发表于 2015-3-8 16:29:07

精彩漂亮,欣赏佳作.:handshake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我家的蝴蝶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