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民老狼 发表于 2015-3-6 12:30:14

好热闹的元宵节,欣赏。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5-3-6 12:32:43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
四维·佬 发表于 2015-3-6 13:06:55

场面宏大。欣赏支持!

四夕! 发表于 2015-3-6 13:39:33
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支持!

hhl 发表于 2015-3-6 14:49:48

好拍、欣赏。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3-6 16:59:22
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3-6 0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们是不是也放孔明灯啊

谢谢骏马第一时间赏帖。孔明灯一般节日都有放的,年轻人喜欢放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3-6 17:00:06

laoyan 发表于 2015-3-6 0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万民同乐 共庆佳节 好拍摄 欣赏支持!

谢谢老兄惠评,摄影快乐,迟复见谅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3-6 17:00:30

风云过客 发表于 2015-3-6 07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热闹的场景。欣赏!

谢谢斑竹老师加分鼓励,下午好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3-6 17:00:31

风云过客 发表于 2015-3-6 07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热闹的场景。欣赏!

谢谢斑竹老师加分鼓励,下午好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3-6 17:00:33

风云过客 发表于 2015-3-6 07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热闹的场景。欣赏!

谢谢斑竹老师加分鼓励,下午好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铜梁火龙闹元宵--暖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