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热闹的元宵节,欣赏。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场面宏大。欣赏支持!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支持!
好拍、欣赏。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3-6 0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们是不是也放孔明灯啊
谢谢骏马第一时间赏帖。孔明灯一般节日都有放的,年轻人喜欢放
laoyan 发表于 2015-3-6 0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万民同乐 共庆佳节 好拍摄 欣赏支持!
谢谢老兄惠评,摄影快乐,迟复见谅
风云过客 发表于 2015-3-6 07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热闹的场景。欣赏!
谢谢斑竹老师加分鼓励,下午好
风云过客 发表于 2015-3-6 07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热闹的场景。欣赏!
谢谢斑竹老师加分鼓励,下午好
风云过客 发表于 2015-3-6 07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热闹的场景。欣赏!
谢谢斑竹老师加分鼓励,下午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