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3-7 14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如履平地。 呵呵,这是负高,所有场景都在脚下,那是一个大深坑——著名的抚顺西露天煤矿。经过百余 ...
哈哈,气魄
版主拍到漂亮,光影、色彩、角度都独具匠心,其中的矿山诸多元素,得到了集中展现。赞一个。不过,作为一个老露天人,却感到莫名的悲凉。记得我刚入矿的时候,矿山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,自己每一天攀爬在一道道均衡、落差8-10米的路段,现在想一想都感到亲切。看着版主的照片,当年的情景已经一点都没有了,心中不由得涌上悲凉的情愫。
如诗如画 现代艺术佳片:handshake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
祝好友元宵节快乐、周末快乐!(近日在医院陪护,来迟见谅)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3-5 23:53 http://bbs.ctpn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主题鲜明,构图大气,视觉冲击。色彩厚重,加分欣赏。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3-7 14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支持!
:handshake:handshake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俯视的角度,令视觉上很震撼,险峻的人工峡谷,弥漫的尘烟还有忙碌的挖掘机、奔驰的运输车,够构成了一幅百年老矿山的沸腾景象。欣赏了!
有气魄,有景象,有色彩,有动感。居高临下,感染力极强。佳拍!学习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