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冬2 发表于 2015-3-5 1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元霄节快乐!
今天后期一副,最主要的是向老师问好,要不然过了今天就没有机会了,新年的最后一天,愿老师们天天开心啊,我也自得其乐。哈哈
秦地老猎人 发表于 2015-3-5 10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人像,构图,色彩极佳,学习,并祝全体摄友元宵节快乐!
今天后期一副,最主要的是向老师问好,要不然过了今天就没有机会了,新年的最后一天,愿老师们天天开心啊,我也自得其乐。哈哈
红枫 发表于 2015-3-5 10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加分欣赏支持。元宵节快乐!
今天后期一副,最主要的是向老师问好,要不然过了今天就没有机会了,新年的最后一天,愿老师们天天开心啊,我也自得其乐。哈哈
野驴2 发表于 2015-3-5 1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拍赞一个 ,顺祝元宵节快乐。
今天后期一副,最主要的是向老师问好,要不然过了今天就没有机会了,新年的最后一天,愿老师们天天开心啊,我也自得其乐。哈哈
风云过客 发表于 2015-3-5 1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同贺同乐!
今天后期一副,最主要的是向老师问好,要不然过了今天就没有机会了,新年的最后一天,愿老师们天天开心啊,我也自得其乐。哈哈
汤显平 发表于 2015-3-5 10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图、美景、美人、美心情!谢谢好友的元宵祝福!愿2015共创佳作!
今天后期一副,最主要的是向老师问好,要不然过了今天就没有机会了,新年的最后一天,愿老师们天天开心啊,我也自得其乐。哈哈
铁如心 发表于 2015-3-5 1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佳作,祝元宵节快乐!
今天后期一副,最主要的是向老师问好,要不然过了今天就没有机会了,新年的最后一天,愿老师们天天开心啊,我也自得其乐。哈哈
与我同行 发表于 2015-3-5 10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圆销
今天后期一副,最主要的是向老师问好,要不然过了今天就没有机会了,新年的最后一天,愿老师们天天开心啊,我也自得其乐。哈哈
阿龙 发表于 2015-3-5 1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!祝元宵节快乐!
今天后期一副,最主要的是向老师问好,要不然过了今天就没有机会了,新年的最后一天,愿老师们天天开心啊,我也自得其乐。哈哈
pozhehao 发表于 2015-3-5 10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元宵节快乐
今天后期一副,最主要的是向老师问好,要不然过了今天就没有机会了,新年的最后一天,愿老师们天天开心啊,我也自得其乐。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