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海靓影 发表于 2015-3-3 08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水墨漂亮,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!
谢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。
听雨桥 发表于 2015-3-3 09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水墨丹青,,,好漂亮的拍摄,,构图大气合理,,,,层次分明,,,,老师辛苦了,,,向你学习
谢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。
good:handshake:victory:
水黑画味道浓郁,欣赏学习这种风格。浓淡素雅!:victory::victory:
精彩拍摄;欣赏支持!
好視角、好构圖、好光影!
祝老師元宵徍節合家欢樂融融!:)
拍摄精彩,构图大气,祝老师元宵节快乐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5-3-3 09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!
谢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
新的雪乡——雪村,好地方。好拍摄。
很漂亮。尤其欣赏拍1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