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方一漂
发表于 2015-3-1 19:29:58
漂亮,好拍摄欣赏了。
行摄五洲
发表于 2015-3-1 20:12:13
哈哈老兄行动好啊;P谢谢......:lol:handshake
新抚老刘
发表于 2015-3-1 20:14:55
场面生动,色彩艳丽,布局合理。好拍,学习欣赏
ok哥
发表于 2015-3-2 00:42:35
欣赏 支持:victory:
影海一舟
发表于 2015-3-2 06:37:06
画面清晰,色彩自然,欣赏支持
树茁
发表于 2015-3-2 09:33:26
精彩纪实,好拍摄,收藏了。
绿茶-天方
发表于 2015-3-2 10:57:15
抚顺影友的大好,事!买器材不用到沈阳了',家边就能搞定!哈哈好事!版主辛苦!!!
清风一缕
发表于 2015-3-2 13:04:47
欣赏楼主精彩拍摄。愿抚顺站越办越好,人气日益见旺!:victory:
流水年华
发表于 2015-4-21 23:13:23
赞,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安义
发表于 2015-6-1 20:09:32
欣赏拍摄!!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