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5-3-2 23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,欢迎你来西乡采风,晚安
晚安,睡个好觉。明天再去拍樱花:lol
灵蔺 发表于 2015-3-2 23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晚安,睡个好觉。明天再去拍樱花
:)晚安:hug: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祝老师元宵节快乐,身体健康,摄影开心!外出才回,迟复为歉!
天马行 发表于 2015-3-4 13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祝老师元宵节快乐,身体健康,摄影开心!外出才回,迟复为歉!
谢谢老师好友临帖支持,祝好友元宵节开心快乐:handshake
拍摄精彩,欣赏佳作,祝老師元宵节快乐 !
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5-3-4 20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好友临帖支持,祝好友元宵节开心快乐
:handshake:victory:
东方红 发表于 2015-3-4 22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佳作,祝老師元宵节快乐 !
谢谢好友支持,祝好友元宵节快乐:handshake
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5-3-1 1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樱花好看,拍的更漂亮。:victory:
拍摄精彩!强烈欣赏!:victory:
苍海 发表于 2015-3-11 2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!强烈欣赏!
谢谢好友欣赏,你们这次来西乡无缘一见,实感惋惜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