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,致歉没分啦。
本帖最后由 清风一缕 于 2015-2-28 22:03 编辑
发片不必“勉强凑”,有就发,没有就不发,有几片就发几片,且最好筛选一下,也不必以多取胜。发片讲求质量既是对自己负责,也是对赏者的一种尊重!:)
漂亮的雪后景色,好拍摄,好表现,欣赏学习!
很美的雪景,好拍摄
漂亮的雪景,没分了!
漂亮!
拍摄精彩,欣赏加分支持。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。
美,一场春雪下大地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