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喜迎春,也是大棚里的吗,漂亮好拍,欣赏学习!
谢谢孤独老师的夸奖。不是大棚里的,家里盆栽的。 股民老狼 发表于 2015-2-27 21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孤独老师的夸奖。不是大棚里的,家里盆栽的。
哦,老师好雅趣,向您学习!:):handshake 构图讲究,色彩漂亮;桃红叶绿,春意盎然 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2-28 16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讲究,色彩漂亮;桃红叶绿,春意盎然
谢谢老师的夸奖。 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!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5-3-1 18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!
谢谢老师的夸奖。
页:
1
[2]